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月结话务员长白班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5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24-03-25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 可工作6个月以上,每周至少工作5天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工作内容来学校做辅助工作:
岗位要求:宝妈,性格外向
人员要求:宝妈,早晨送完孩子就来上班,到点就去接孩子。下午送完孩子就来上班,到点接孩子去。不耽误接送孩子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郓城高歌托管服务中心(个体工商户),成立日期:2024年02月18日,创建于菏泽市,经营范围:一般项目:中小学生校外托管服务;自习场地服务;图书管理服务;图书出租;租赁服务(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);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;人工智能通用应用系统;人工智能硬件销售;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;会议及展览服务;教育咨询服务(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);办公服务;打字复印。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,企业注册地址: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郓州街道金河一号小区27栋104商铺;诚挚邀请您的加入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郓城高歌托管服务中心(个体工商户)

  • 公司全称:郓城高歌托管服务中心(个体工商户)
  • 企业法人:霍从从
  • 注册资本:2万元
  • 信用代码:92371725MADB85DC9D
  • 成立时间:2024-02-18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郓州街道金河一号小区27栋104商铺
  • 经营范围:一般项目:中小学生校外托管服务;自习场地服务;图书管理服务;图书出租;租赁服务(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);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;人工智能通用应用系统;人工智能硬件销售;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;会议及展览服务;教育咨询服务(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);办公服务;打字复印。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1年110天
    加入58